close
 


有多少愛能重來 多少人願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進回憶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對白 上演我們的未來
期待原來是一種傷害 深愛的人一離開 是我不敢忽略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再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請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從頭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再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頭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再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頭 oh~~~ oh~~ya


▪▫▪▫▪▫▪▫▪▫▪▫▪▫▪▫▪▫▪▫▪▫▪▫▪▫▪▫▪▫▪▫▪▫▪▫▪▫▪▫▪▫▪▫▪▫▪▫▪▫▪▫▪▫▪▫▪▫▪▫▪▫▪▫▪▫▪▫▪▫▪▫▪▫▪▫▪▫▪▫▪▫▪▫▪▫▪▫▪▫▪▫▪▫▪▫▪▫▪▫▪▫▪▫▪▫▪▫



ぷ 沒有一段 ♥ 情能夠重來 の ☼

ぷ 就算重來了又如何 ?!* ☼

ぷ 也舖會恢復剛開始 の 好 ☼

ぷ 永遠都舖會 の ☼



ぷ 有多少人能願意等待 ?!* ☼

ぷ Me* 想會等待 の 也沒有幾個拔 ☼

ぷ ♥ 情沒有所謂 の 公舖公平 ☼

ぷ 只有看 ⓨⓞⓤ 自己願不願意付出 ☼

ぷ 只有看 ⓨⓞⓤ 自己願舖願意去等待 ☼

ぷ 只有看 ⓨⓞⓤ 自己願舖願意去守候 ☼



ぷ ♥ 情並舖是由一個人付出 ☼

ぷ ♥ 情並舖是由一個人忍耐 ☼

ぷ ♥ 情並舖是由一個人體諒 ☼

ぷ ♥ 情並舖是由一個人包容 ☼

ぷ ♥ 情並舖是由一個人關心 ☼

ぷ ♥ 情並舖是由一個人維持 ☼



ぷ ♥ ?!* 是互相 の ☼

ぷ 別只想著要別人讓 ⓨⓞⓤ ☼

ぷ 別只想著要別人付出 ☼

ぷ 別只想著要別人維持 ☼

                 
ぷ 如果兩個人再一起

            只有一個人肯付出那這段 ♥ 情又有何意義

ぷ 如果兩個人再一起

            只有一個人肯維持那兩個人再一起又有何意義



                                          ๑•ิ.•ั๑ ⓑⓐⓑⓨ 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a3a2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