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一個朋友問我的 ]
  [ 他問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阿 ]




  女生 ?!* 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
帥 ?!* 不至於拔
  雖然 ˇ 帥也4很重要拉 ˇ
  但4 ˇ 帥能槓麻 ?!*
  能當飯ㄘ麻 ?!*
  只4帶出門比較有面ㄗ拔 ˇ

  


  其實* 女生喜歡的4
  一個讓她依靠起來有安全感
  一個讓她擁抱起來很溫暖
  一個讓她囉唆起來很可愛
  一個讓她覺得自己很幸福
  一個讓她對自己很體貼但不厭煩的人
  一個跟她生活起來很快樂
  一個跟她生活起來不會膩
  一個能聽她難過的時候抱著大哭
  一個能聽她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
  一個能夠為她付出但無怨無悔
  一個有時候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但聽起來不噁
  一個不愛隨便說承諾只細心的想該怎麼照顧妳
  一個在自己睡過頭還會記得幫自己買早餐的人
  一個下雨天不只會幫自己撐傘還會拖下外套給自己穿的
  一個在你生氣不會馬上解釋而是等你氣消才跟你撒嬌的人
  
  


  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並不4因為他有錢
  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並不4因為他很帥
  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並不4因為他有車
  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並不4因為他有勢




  而4因為和他在一起產生了一種愛的感覺
  而4因為和他在一起產生了一種溫暖
  而4因為和他在一起產生了一種快樂
  而4因為和他在一起產生了一種幸福




  [ 妳問我 ::: 為什麼我愛他 ? ]
  [ 我只能回答 ? 沒為什麼 ˇ 就因為有感覺 ]
  [ 你說他不疼我我為什麼還愛 ]
  [ 我會說 ˇ 因為我想試著改變他 ]
  [ 我會說 ˇ 因為我願意為他等待 ]
  [ 你說為什麼你那麼好的人在等待疼你你為什麼要執著 ? ]
  [ 我會說 ˇ 我並不好 ˇ 那你為什麼要等待 ]
  [ 愛不4因為他怎麼了 ? 而4要讓自己覺得付出得甘願 ]
  



  [ 每一個人都會有想照顧想擁有的人 ]
  [ 不會因為又更好的啾輕易放棄自己現在不好的 ]
  [ 就算他不好 ˇ 只要你肯願意 ˇ 那又有何差別 ]
  [ 好跟不好 ? 只4看你要怎麼想怎麼看 ]




   [ 你問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餒 ? ]
   [ 怎麼不問自己 ˇ 要怎麼樣女生才會自己喜歡你 ]
   [ 怎麼不問自己 ˇ 那自己又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a3a2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