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 拿多少沒和你說`
第一次 ,, 出門也沒和你說`
第一晚 ,, 睡覺時沒牽著你睡覺`
第一晚 ,, 睡覺前沒和你說晚安`
第一次 ,, 讓我有生氣的感覺`

或許是真的生氣了 ?
但是一覺醒來的我`

就沒事情了 xD "

我的心情很難捉摸`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氣什麼`

最近的我的 ?
好像表面的很好`
但只是在互相忍耐`

我們不在像當初那樣好`
也不再像當初那樣甜蜜`

或許是壓力讓你變成這樣`
或許是因為時間讓我變成這樣`
但是我們始終還離不開對方`

就衝著 " 愛 "
我們體諒 , 容忍 , 在乎 , 包容`

就衝著 " 愛 "
我們離不開 , 放不開`

希望我們會在更好`
這時候的不好`
我想我們會熬過去的`

" 我愛你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a3a2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