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再上升`
但卻找不到理由`

就像小雞一樣`
明明都好好的`
卻是覺得自己很累`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就怕稍有不一樣`
又會帶來什麼戰爭`

最近手機很容易沒接`
因為我都把他無震動無鈴聲`
如果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就別打給我了拔`

有重要的事情`
傳訊息跟我說拔`
我會再回訊的`

我把自己搞的很自閉`
也把自己弄得很糟糕`

我也不知道我再幹麻`
反正只要能走下去`
我就會去做拔`

第一次的認真`
也感覺到不簡單`

原來以前的我有多 (甲) 組`
原來現在的我有多 (辛) 組`

整個就是差的非常多`

  ( 愛丟咖慘係 )
我領悟到這句話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a3a2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