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出門摟`
要去茶燒開會了`
本來還猶豫不決得`

但是還是決定了`
要開始當公關`

把重心轉移`
努力的做好公關`

放心拔`
我只是想努力`
不是玩玩的`

雖然我是單身`
但是心早就死了`

好好的工作`
暫時不在想任何事`



達帥傑*
謝謝你阿`
再我最難過的時候`
你陪在我身旁`

雖然你很愛開玩笑`
不過你是好人`

我們是好同學`
也是好朋友`
更是最佳的 X 友`

嘻 -*



ET *
謝謝你說`
要幫我療傷`

我知道你對我好`
但是你知道的`
我也和你說過的`

他 ..
對我很重要`
雖然他離開了`
我還是很喜歡他`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會放在心裡`



蔥*

不用擔心我`
看你一天打了幾百通電話`
放心拉 ....
其實我可以的`

別再說我裝堅強`
其實我本來就很堅強`

哈哈  -口- "



寶貝*
我知道你很心疼我`
看我為了他這個樣子`
你實在很心酸`

但是有你陪伴`
我真的有好多了`

去墾丁好好玩 -口-"
把我的份一起玩光`
等你回來我要看照片`

雖然少了我`
你跟兄弟也要玩的很棒`

愛你噢 !!!



秘密* << 看的懂就懂 .. 不懂別問
你因該還不知道拔`
我發生這麼大的事情`
還在想要不要跟你說`
我怕你又會罵我了`

等你回來`
我在跟你說拔`

(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你 你就完蛋了 !! )



還有很多人~
我都要謝謝你們`
一直狂打電話來關心`

不過我要出門了`
所以來不急打`
你們知道就好了 ^^


不用擔心我摟 xD "
我誰阿 ~~~~
一定 OK 的拉 ^ˇ^


洗澡出門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a3a2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