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一點起床`
準備去拜我爸`
因為明天是他的生日`
不過明天老媽沒有放假`

然後我帶著很睏的臉出門`
老公說他還想睡覺`
誰叫昨晚又戰爭`
搞到早上才睡`
所以只好讓老公再家睡`

再上車我一直睡`
到了之後就先拜拜`
順便帶我家哈尼亂跑`

兩點多就回三重`
不過路上塞車`
三點多才終於到家`

回來本來想睡一下`
不過老公他朋友生日`
所以換個衣服`
又跑去菜寮好樂迪`

待到快五點`
結束之後`
跟老公和他哥一起走`
結果不知道要去哪`
他哥提議說要去看夕陽`
本來要去淡水的`
不過後來去五股水錐公園`

到了之後`
小胖也來了`
聊一下天`

六點多老媽打來了`
說要去板橋吃飯`
所以我跟老公和他哥`
又跑去板橋那吃飯`
一待就待到晚上十點`

終於到家拉`
我也有夠的累`

摁哼 -口-"
路上小插曲`
不是我不開心`
可能是真的累了`
不過後來就沒事情摟`

明天老公又要上班拉`
不能像前幾天一樣`
整天膩再一起摟`

放假放四天`
吵架吵了三次`
摁哼摁哼`

我們很會吵`
但吵完後卻又沒事`
又變的很好`

搞什麼鬼啊 ... 到底 ?

該去洗澡睡覺拉`
整個就是累到很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a3a2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